发的画都是稿 废物一只啥也不会 重度社恐人士……慎fo🥲🙇🏻‍♀️

【Sterek】AO3完结文推荐(1-10)10,000字以下篇

早上六点:

大学的时候疯狂地在AO3看Sterek的Fanfic,看到简直疯魔,这两年去的少了,会挑一些质量比较高的看。


因为看太多,到后来都有些分不清那些看过那些没看过,有时候想要回头再看一遍喜欢的也很容易找不到,所以整理这个是为了以后找起文来方便。


排名按照AO3上Kudos由多至少。


10,000字以下篇


1、all you're giving me is friction


分级:M


剧透:Stiles对Alpha们来说有致命的吸引力,但是他自己对此一无所知。Alpha Pack到Beacon Hill帮助Derek,所有的Alpha都被Stiles吸引了,Derek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


风格:轻松喜剧


萌点:毫无自觉的Stiles超级可口!


2、Sideways and Slantways and Longways and Backways


分级:T


剧透:Derek视角。是家族公司的老板,然后某天坐电梯偶遇实习生Stiles,Stiles以为Derek也是实习生,于是跟Derek抱怨他们的魔鬼老板(也就是Derek),Derek对Stiles一见钟情,所以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然后他们就一直在电梯“偶遇”,直到Derek的身份被揭穿。


风格:轻松喜剧


萌点:社交障碍Derek努力想要追求Stiles却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3、Five Times the Sheriff Found Derek Hale in His Son's Bedroom 


分级:T


剧透:Stiles老爸视角。剧透请看标题


风格:治愈系


萌点:警长对Sterek的关系从困惑到完全理解。


4、My Heart Comes Tumbling Down


分级:E


剧透:Stiles视角。Stiles以为自己和Derek只是床伴,但他们周围的人都不这样看。Derek对Stiles越来越好,让他也开始越来越困惑。Stiles意识到自己对Derek可能不只是床伴,所以打算跟他摊牌,但他终于发现自己也早就已经爱上了Derek。


风格:治愈系


萌点:种下一颗种子,你一直以为它是野草,直到枝条长高了,漂亮的花开了,你才意识到这原来是一朵玫瑰。


5、Build an Ivory Tower 


分级:E


剧透:Stiles视角。这篇很dirty,Derek爬窗到Stiles家,开始跟Stiles一起睡,然后两个人睡着睡着就搞到了一起,搞到一起之后Stiles的身体就发生了变化,很dirty的变化……


风格:小黄文


萌点:小黄文……很黄……有狼人成结的设定……


6、go home, or make a home


分级:T


剧透:早期文。Derek让Scott杀了Peter,为了让他成为人类。Derek一个人住在树林里,Stiles是不是去找他,两个寂寞的人开始互相陪伴,互相治愈。


风格:治愈系


萌点:Stiles和Derek都是非常寂寞的人,幸好他们找到了彼此。


7、Your Mark on my Skin 


分级:T


剧透:Derek视角。每个人都有命中注定的灵魂伴侣,他们的身上会有彼此名字的标记。从小的时候开始Derek就发现Stiles总是跟在他身边,他对待Stiles的方式一直比较刻薄,但Stiles一直缠着他。上了大学之后两个人渐渐成为了朋友,Derek也慢慢喜欢上了Stiles,然后终于有一天,他发现Stiles一直缠着他的原因。


风格:可以把命中注定算成一种风格吗……


萌点:灵魂伴侣


8、Things To Do On The Dates You Aren't Having


分级:M


剧透:Stiles视角。Stiles觉得自己和Derek是情侣,但每一次他问起来,对方都不承认,Stiles其实心里暗暗受伤,一直到Jackson骗他Derek并不只忠于他一个人,Stiles终于跟Derek分手。分手之后的Derek显然过得很糟,但Stiles打定主意不会跟一个不珍惜自己的人在一起,他骗被Derek派过来的Jackson自己已经跟其他人在一起。Derek再次现身Stiles卧室,向他承认自己的感情。


风格:苦乐参半


萌点:前半段很虐,尤其是Jackson出场的时候,但Derek最后“我会祝福你与别人在一起,但我不能让你以为我不爱你”的表白治愈了一切。


9、Father Knows Best


分级:T


剧透:Stiles老爸视角。警长以为Stiles对他说谎是为了隐藏他和Derek在秘密恋爱的事实,所以让Stiles邀请Derek上家里吃晚餐,Stiles以为是老爸知道了狼人的事,所以就通知了Derek,结果晚餐的时候,Stiles才意识到老爸误会了,于是把狼人的事情告诉警长,并且澄清他和Derek没有任何关系。但作为老爸的警长知道Stiles对Derek是有特殊感情的,然后有一天当他回到家,刚好逮到了他们在一起。


风格:轻松喜剧


萌点:警长分析Stiles异常的表现得出的结论居然是他在跟Derek谈恋爱……LOL


10、The One Where Stiles Vets Derek's Girlfriends 


分级:T


剧透:Derek总是选择世界上最糟糕的女朋友,所有人都已经忍受不了,所以Stiles开始在Derek约会前为他调查对方背景,结果是所有的人都有Derek无法忍受的一面,而在这个过程中Derek也开始发现原来最适合的人就在他身边。


风格:轻松喜剧


萌点:终于有人吐槽Derek一票糟糕的女朋友了……






TBC

评论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