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的画都是稿 废物一只啥也不会 重度社恐人士……慎fo🥲🙇🏻‍♀️

罗恩觉得他一定是没睡醒。一个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居然一起上着斯内普的魔药课。“Bloody hell!”罗恩不禁低声喊到,随即凑过身体对着一旁正认真坐着魔药的赫敏说到,“我一定是傻了是不是?”“呕!罗恩……要知道你从来没有聪明过。”赫敏不耐烦的说道,“你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这个坩埚上而不是……噢!梅林!”赫敏停了下来,因为他随着罗恩的目光看去,倒吸了口冷气。
看上去哈利正在艰难的切着什么东西,一脸痛苦。而德拉科正一脸好笑的看着他。罗恩和赫敏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见德拉科放下了手中的活,来到了哈利的背后,从身后环住哈利,一手握住哈利正在拿着刀的手,一手拿着那东西。两人的头靠在一起,那动作就像是一对真正的情侣。
“恩……罗恩”赫敏干巴巴的说道,“他们不会是真的在交往是吧?”那可是个马尔福!赫敏内心尖叫道。“当然,赫敏”罗恩显然底气不足,可依旧努力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要哈利和那只白鼬在一起简直和斯内普教授给格兰芬多加分一样艰难。”话音刚落,两人身后便响起了斯内普冷冰冰的声音。
“格兰芬多,加十分。”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