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死亡 拉黑是为了屏蔽lof推送的拆逆,不针对任何人👋🏻

算是迟到的生贺

“所以说,”德拉科一脸不可置信的问道,“这一小块蛋糕是伟大的救世主给我的生日礼物??”
哈利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没错,马尔福,就是这么一小块蛋糕。不要就还给我。”说着手便向那块蛋糕伸了过去。
德拉科把拿着蛋糕的手举过头顶,躲开了哈利。哈利的手停留在半空中,拿不到只能干瞪着德拉科。
“疤头,送人礼物也要有点诚意。起码也的是自己亲手做的才行啊。”
“……”
“……”
“所以真的是你亲手做的?”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闭嘴,马尔福。”哈利别过头,“爱吃不吃。”
柔和的月光映照在哈利的脸上。德拉科静静地看着哈利,救世主因为害羞而脸红的表情,竟突然觉得分外的可爱。
德拉科靠近哈利,凑近他说道,“就算是这样也不够哦。”
哈利猛地抬起头,却猝不及防的看到了德拉科近在咫尺的脸。德拉科微热的呼吸轻拂过他的脸庞,心跳却不自觉的加快了速度。
“干……干嘛……”哈利干巴巴的说道。
“礼物啊。你该不会认为这样就够了吧。”德拉科懒懒地说着,说话间又不禁向前靠近了一步。
“那你想要什么?马尔福少爷?”哈利不动声色地向后退了一步,嘴上却是不甘示弱。
“起码也得这样。”
说完便狠狠地吻住了哈利。
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才依依不舍的分开。
“生日快乐,德拉科。”
“谢谢你,哈利。”




少爷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2)